**时间难倒回...

空间易破碎**

话说时间无法倒退,这码事有谁不知道?
只是如今的我已经成长,但却无法忘怀以前的我,我是不是有什么遗憾留在过去而自己没有发现?
可是我就是很努力会一直去想,但是~什么都不知道

就算今天我被恩赐回去的机会,我也不会去,深怕一个举动都会泛起一阵涟漪而影响我当下的幸福,



是当下我要快乐,是当下我要勇敢,当下我要爱我自己

2015年要落幕了~ 又一年离我而逝,2015年的日记,被填写得满满的
可以说是没有遗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ものがたり **

** 练习 **

**another Level of your...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