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のがたり **

故事 这是一个极为 重要 而却被忽略 的一种 述说方式


故事 本身 有没有还坏之分 你和我都有一定 的看法 和 感受 


毕竟每一个人都不一样 因此 故事就算雷同 也纯属 巧合对吧?


我近来一直都在想 如果一个人 那也包括我在内 离开过后 我们存在过的故事 

谁还会知道? 

我们生活过的种种 谁会知道呢? 我们不是名人 不会纳入任何一份历史 无人记载 也就无人知晓


是不是因为 我们 在众生芸芸 里 只要不出圈 不出色 是不是 就是不被人看见 与 记得


好像我对我妹妹的 宠溺 我对父母的 执着 我对爱情的向往 那一份份 的 moment

过后 会否不复存在 


这些故事 会不会 没有记得的必要 而谁又应该 记得 你知不知道呢?


其实 我心里 也知道 这 是没有必要 因为 所有的一切 其实 只 出现在 呼吸着的 此时此刻


过后 的事 你 和 我 都会继续 让新的心跳 和 故事 继续


 因 还活着 而 诞生


我看完 了 新的 剧 名叫 此时此刻 它是台湾 制作  关于爱情 的 故事 

以不一样的人物穿插于各自的爱情故事 用不一样 的perspective 去看待每一刻 每一分 


我去过台湾 我也没有 很惊奇 或 被 惊艳到 可是看了这一部剧后 却 怎么发现到 它好像变美了


其实不然 它一直都很美 只是那个时候 的我 把所看的 感觉到的 都被 “滤镜” 过滤了

这时候 我才发现 原来 每一个故事 每一个景色 本身就不存在 任何好坏 


真的是由自己心里 的哪一个感觉 决定 甚至 影响了 你对眼前的事与物  


我好想 要学会勇敢 可是学了不去做 故事或许还会是一样的 

那你和我 啊 可不可以 一起 学 会勇敢呢?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BWEFMlzZw48?si=QM0oBsslufyKCqbD"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web-sha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oGoya 2nd Time in This yeaR**

** 练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