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thful**

我喜欢简单,也向往简单的一切,可是我踏上的路啊。
却没有一刻的简单,反而复杂才是这路的味道。

我喜欢我的朋友都是可以如此简单,他们有些不再是昨天认识的他了。
因为他们都喜欢了男生,可能以前都被标签直男的他们,担心别人的看法。

我觉得朋友呀,你没有必须要隐瞒,爱你的人会给你最虔诚的开心和祝福啊~
你是不可能为了别人的眼光而活吧?
因为你从以前到今天,都是如此坚强的踏步前进。

那么你应该不会害怕对吧?
我是如此相信着~

Yours Truly

Raymond

How much i wish this would reach your heart so you can believe that youre not alon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ものがたり **

** 练习 **

**another Level of your...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