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go-round**



I was inspired by my queen through her enchanting voices...

follow her my heart...felt like everything is twirling and goes around

亲爱的你为何独自坐在那个角落
脸上的表情就只有忧愁
是什么事让你放不下

我走近你的身旁只想看你会否再展笑颜
轻轻我拍你的肩膀只想看你的笑颜重现
我伸出我的手只想可以拉你一把

今晚把一切暂且放下 跟着我的方向
让我在你的身旁 用一切可以的力量来支持你
不用想些什么 一切都不重要了
活在当下的感觉最好 因为简单地

可以让人明白所谓的快乐
不需永远
就因为那一瞬间就可以永恒了
和我一起跳上merry-go-round
把你的心交给我
我把我的温度透过掌心
慢慢 慢慢地填入你的心房

木马旋转的世界
what comes around goes arond
不要再执着好与坏
什么让你的心可以笑的话
就是世界最美的魔法

another fav of mine debut their new song 

2NE1 brought us their Winter medley!

MISSING YO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ものがたり **

** 练习 **

**another Level of your...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