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Level of your...岁月`**

i've been posting all my blog in English most of the time today i plan to express it with mandarin...

上一年,虽说是自己的年份,可是却是我人生跌得蛮痛的一年吧
因为,短暂性的失业,当了半年的无业游民,颓废的生活让我怀疑了自己的能力。

在我24岁生日的那天,我被另一家公司凭请了。s.i design.
这间公司可是top 10之一,人生的黑暗期终于熬过了。随之的挑战,今天我也不想加以描述,
毕竟我真的熬过来了,我也开始相信我所能做的。

依然记得上年的新年,我是在犹豫,担心,战战兢兢下度过的。今年,我在岸上往回看,其实人生就是这样,有因有果,有好有坏。

在新的地方,我讨厌了, 喧闹的城市,杜塞的车龙,我泪崩。依然清晰记得我的泪,是怎样稀里哗啦得。

今天,我笑我的愚昧和不成熟。

今年,多了很多朋友,也失去了一些。我很贪心,我一个也不想少,我不喜欢我的东西被拿了。我也不想拿别人的,所以我很讨厌失去的痛。我害怕说再见,因为我不知道相聚何时的那天在哪里?
有朋友因病离世,我哭了也有几回,我对他的思念,今天我还是不忘他的笑声。

在新的公司,我遇到年纪和我相近的,很快我又有了很好的圈子。
认识人生另一阶段的朋友,因为是大公司,人来人往的速度,让我模糊了。

可是这几个让我疼惜,也会在日后怀念的。



鼻子,苏塔芳妮,仙蒂,文辉,史提芬林,肯林
聚餐于 二月六号

这班姐妹淘,永远都让我珍惜,让我爱!

聚餐于 二月四号










这班是我长大的同伴!请务必,陪伴我一起到老吧! 

聚餐于 二月一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ものがたり **

** 练习 **